风明

FGO 队长X奥菲 同人 第一部 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四章 狂欢前奏2

在评委席上放好了东西,趁着选手们还在热身和准备,玛修和奥菲莉娅牵着手走到了小吃摊。

“我怎么突然有一种,偷偷溜出来的感觉?”奥菲莉娅笑着说。

“我也是,奥菲莉娅小姐。”玛修回答道,“没有告诉任何人就这样临时起意地跑过来。”

“太令人兴奋了。”奥菲莉娅回答道。

“小姐,要不要来一些彩虹爆米花?里面放了货真价实的彩虹哦!”手持一门大炮的英灵向奥菲莉娅伸出手。

“这位是......”玛修突然回忆起了什么,“在北欧......”

“咳咳,给我拿一包吧。”奥菲莉娅赶在玛修说完之前,匆匆塞了一些QP,拿走了一包爆米花。

“他怎么也来了!”从摊头离开后,两人齐声说道。

似乎是因为穿着耀眼的泳装,几乎每一个摊位的英灵都热切地招呼着她们。

“美味烤饼干!交流或直流,任君选购!”

“小姐,请务必支持直流!”

“庸才,美丽的小姐是不会被你洗脑的。”

“两位,”玛修拿出QP,“麻烦交流和直流各来一份吧!”

奥菲莉娅和玛修一人拿着一袋饼干继续往前走。

“明明都是布拉瓦茨基夫人烤的,味道也是一模一样。”奥菲莉娅从玛修的袋子里拿了一块,说道。

“是啊,这两位一直都争个不停,我们已经习惯啦。”玛修说着,也从奥菲莉娅的袋子里拿了一块。

前面挂着鲤鱼旗的摊位排起了长队,有不少孩童系英灵正在焦急地等待。

“吾要棉花糖!”

“丸子?是类似糖果的东西吗?”

“妈妈,是妈妈......”

红衣的Archer正在维持着秩序,不断地向孩子们手里递过各种东西。

“我们去看看吧。”玛修提议道。

“嗯。”说着奥菲莉娅拉起玛修的手,到摊位前。

“美丽的小姐们,想要些什么呢?”红衣Archer问道。

“要两个棉花糖,然后要一盒大福。”奥菲莉娅快速地说道。

“好嘞。”红衣Archer拿过QP,转身去准备大福和棉花糖。

里面传来一些对话的声音,厨房里的人似乎在和红衣Archer说些什么。

不久,他拿着QP和奥菲莉娅要的东西走回来:“小姐,请您拿好。”

“诶?为什么把QP也还给我......”奥菲莉娅疑惑不解地问道。

“抱歉,我今天的搭档执意要替您付款,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红衣Archer说道,继续招呼着后面的顾客。

“卫宫先生的搭档?”玛修也一头雾水。

“是凯妮斯吧,今天在窗帘后面看到她在学做东方点心......真是想不到,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奥菲莉娅说着咬了一口棉花糖,又往玛修嘴里塞了一个大福。

“嗯,那我们回去吧,比赛应该快开始了。”玛修一边咀嚼着一边说道。

“嗯,走吧!”奥菲莉娅挽起玛修的手,朝着评委席走去。

今天的棉花糖格外甜。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