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明

番外篇(2)亲爱的,你需要这个

·OOC

·超短篇

·占Tag致歉

·最后有梗源解释


番外篇(2)亲爱的,你需要这个

在夏日狂欢开幕的清晨,身着泳装的牛若丸正在海边散步。

“天狗——夏天果然还是需要扇子。”她一边说着一边拿出随身携带的团扇扇着风。

突然从天而降一道紫色的光束,正对着牛若丸而来。

“直至死亡拆散两人!”光束的来源这样喊叫着。

“哈啊哈哈?啊啊?”牛若丸急忙闪避到一边,“女神大人,我我我不是您要找的那位,我好歹是个女孩子啊……”

“齐格鲁德!”降下的这位女神,布伦希尔德不依不饶地喊着,“我找到你了!”

“啊?什么?我是牛若丸,换上了夏季的服装而已。”牛若丸连忙解释道。

“抱歉,那边的小姐!”戴着面具的Saber急急忙忙赶过来,“看来吾爱又没有控制住自己,给您添麻烦了。”

“啊啊是大英雄齐格鲁德......虽然不知道主人在哪里,但是暂时得救了吧……”说着,牛若丸捡起刚才掉在地上的团扇,向着人多的地方走去。

齐格鲁德表示歉意,走过去拉住了布伦希尔德。

“吾之裁定者啊,这把枪不应伤及那位无辜的小姐啊……”齐格鲁德说着,抱起因为用力过度而摔在地上的布伦希尔德。

“不是齐格鲁德......我又看错了吗?”布伦希尔德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喃喃自语道。

“吾爱啊......”齐格鲁德斟酌着言辞,“这样将众人都当作所爱之人,是想令在下感到伤心吗?”

“齐格鲁德......我只是......”布伦希尔德想解释什么,但因为脸红而一时无语凝噎。

“没关系,”齐格鲁德笑着回答道,从身上取下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吾称之为睿智之光,即是人类所创造的用以看清事物之杰作——近视眼镜。”

“睿智之光?”布伦希尔德惊讶地接过来,试着戴上这副紫色的眼镜。

她看清了眼前人的模样,是身穿铠甲的齐格鲁德。

“去年圣瓦伦丁节我就说过了,”齐格鲁德无奈地笑起来,“亲爱的,你需要这个。”

PS:布伦希尔德的宝具对“所爱之人”有特攻效果,但这一特性的从者不限于神话中的齐格鲁德和相同渊源的齐格飞,而是包括了大量从者(甚至包括女性和无性别的从者),官方解释是“所爱之人”其实是布伦希尔德心目中的正义之人,但是因为齐格鲁德和布伦希尔德的情人节礼物都是眼镜,所以坊间流传着布伦希尔德的宝具,其实是因为她近视看不清对方,所以把很多从者都误认为是齐格鲁德。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