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明

FGO 队长X奥菲 同人 第一部 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三章 狂欢前奏1

太阳照常升起。

清晨因为从者们的躁动而不再宁静。

“余要像罗马一样闪耀!”

“两年了终于有泳装了......”

“酒吞大人在哪里?”

到处都是快活的空气,红外套的男人依旧出现在售卖小吃的摊头,旁边却多了一个看起来有些杀气的不明神灵。

“所以,这就是东方的点心?”

“没错,凯妮斯小姐。”

“我是神灵凯妮斯!我......唔,这看起来好美味。”

“我就知道。”在落地窗前偷偷观察着众人的基尔什塔利亚绽开了笑容。

“可惜......诶,还是不说那些丧气话了。”奥菲莉娅说着伸了个懒腰,站起来。

“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了吗?”基尔什塔利亚说着,捏了捏奥菲莉娅的鼻尖。

“好。”奥菲莉娅说着脱下了衬衫外套,精心设计的泳衣衬托她窈窕的身姿,而繁复的丝带和基尔什塔利亚亲手绘制的星空交相辉映,使整件泳衣看起来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太完美了。”基尔什塔利亚情不自禁地说。

奥菲莉娅脸红了,她坐回沙发上,基尔什塔利亚俯下身在她的小腹上轻轻一吻。

奥菲莉娅的脸更加红了,她穿起衬衫,开始调整自己的发型和眼罩。

“待会儿记得......小心点你的伤口......”她一边说着一边把头发盘起,用夹子固定住。

“嗯,这是模仿芭蕾舞演员的发型吗?”基尔什塔利亚问道。

“是的。”奥菲莉娅一边说着一边重新戴上眼罩,“据说这件泳装在达芬奇改良的时候参照的也是一位喜爱芭蕾舞的英灵,我觉得也许这样会更合适。”

她完成了自己的造型,满意地微笑了一下。

“不知道卡多克怎么样啊……”基尔什塔利亚对着窗户长叹一口气。

与此同时,卡多克那里。

“卡多克?”虽然穿着外套,但修长的双腿还是体现了这位皇女这次是动真格的要换上泳装了。

“好看。”卡多克回答道,表情却像是有什么心事。

“你在想什么呢?”阿纳斯塔西娅问道。

“没什么,呵呵,”卡多克苦涩地笑着,说道,“我这种人再怎么出丑也不要紧吧。”

“哦不,我的御主,既然选择了要战斗,怎么能提前认输呢?”阿纳斯塔西娅认真地说。

“那两个家伙不会让我活着上岸的吧……”卡多克说着,摇了摇头。

而戴比特终则于找到了贝利尔,看到他正在摆弄什么东西。

“没什么,没什么,”贝利尔自言自语着,“游泳眼镜,虽然是淡水,但是没有眼镜......”

戴比特默不作声地站在旁边,心里暗想着也许答应贝利尔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长夏的阳光已经拉开了序幕,空气弥漫着热闹的气氛,而工作人员佩佩早已拿好了记分板和高音喇叭。

“欢迎各位!”

远处的小隔间里,戴眼镜的女孩子正准备着酒和果汁,书本从不离手,无论面对的是什么样的顾客。

“芙芙,我们也该走了。”玛修从房子里走出来,2017年的泳装依旧是她的心爱之物。

“奥菲莉娅小姐!”她朝奥菲莉娅挥了挥手,后者把行李交给了一旁的基尔什塔利亚,然后跑过去,牵起了玛修的手。

两个人一边聊着天一边朝评委席走去,身边的芙芙则不安分地跳来跳去。

没有一种感受能概括夏季狂欢来临前的心情,也许年复一年,渐行渐远,直至再一次来临时,才忽然明白,原来这便是夏天。

评论(2)

热度(16)